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7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恩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年明、江巢生、周修斌,党组成员、市人大办主任李尚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华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周恩平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摘录》、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修改《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的决定。

围绕学习内容,周恩平作了详细具体的解读,并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会学习内容,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贯彻落实。关于巡视工作,周恩平强调,要按照市委要求,认真对待巡视工作,做到随叫随到,积配合;要认真梳理2015年以来各项工作资料,积按要求上报巡视工作材料。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中共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安排意见》。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