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暨党课活动


     7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暨党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恩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华列席。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办主任李尚林解读了《中共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安排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恩平围绕人大机关开展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给大家上了堂党课。他指出,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党性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贯彻上级指示要求的实际行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反三、引以为戒。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周恩平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教育无用”的模糊认识和“与己无关”的错误思想,不断增强党性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警钟长鸣,坚定信仰信念,恪守纪律规矩,强化自我约束。要结合活动开展,切实做到“六聚焦六整肃”,抓好学、查、改、做四个环节。要精心组织实施,常委会党组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加强组织导,注重统筹结合,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