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2次主任会议和主任(扩大)会议


7月9日下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副主任张勇华、张年明、江巢生、周修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周恩平主持。会议听取了市环保局关于《巢湖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规划(2017-2021年)》的汇报,会议提出修改意见,待修改完善后再提请常委会表决。会议讨论通过了常委会组成人员开展“不忘初心听民意,牢记使命尽职责”调研走访市人大代表活动的方案。

7月10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副主任张勇华、张年明、江巢生、周修斌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各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委室、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恩平主持。

会上,各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委室、街道人大工委分别汇报了六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七月份工作安排。各位副主任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后,周恩平作总结讲话,并就议案建议办理、政府性投资项目监督、城市黑臭水体调研、机关党支部活动开展、村居“两委”换届调研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