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平到银屏镇调研企业并督导信访工作

7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恩平行,深入银屏镇巢湖爱佳商贸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该企业代理销售品日用品,属实体商贸企业,因受电商、网购等新兴业态的冲击,近年来销售收入有所下滑,经营存在困难。周恩平建议企业要立足现状,拓展思维,加快转型,既要强化经营管理,增加销售收入;又要发展新兴业态,开辟新的销售渠道,通过多管齐下,解决经营困难的现状。

随后,周恩平来到银屏镇综治维稳中心,听取银屏镇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对部分重点信访件,周恩平与银屏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道,逐案分析、逐件梳理,查原因、寻对策、定方案。周恩平指出,信访稳定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镇党委政府要切实把稳定的责任扛起来。要高度重视。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时刻绷紧稳定这根弦,确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二要全力化解。穷尽各种办法,利用切资源,通过真情感化、真情帮扶,化解信访积案。三要确保稳控。对重点人、重点事要时时关注、事事关注,特别是重要敏感节点,要制定稳控措施,确保“人稳当地”。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曹丰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