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修斌调研中化农业巢湖有限公司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修斌调研中化农业巢湖有限公司,苏湾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中化农业巢湖有限公司的检测实验室、智慧农业平台、智能配肥站,并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中化农业MAP技术服务中心运营情况介绍。

据了解,中化农业巢湖有限公司于201710月入驻苏湾镇,其利用自身产品基础和技术实力,通过与本地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合作,依托本地化服务团队,建设“MAP示范农场”和“MAP技术服务中心”,推动土地适度规模化,形成农业综合解决方案,推进农业生产环节的集成化、科学化和品质化。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完成万亩小麦订单收购,签订五万亩水稻订单。

调研结束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修斌指出, 中化农业有限公司作为推进现代农业的央企,它的入驻有利于当地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农业机械化的推广以及新型农民和农业产业人才培育,切合当前乡村振兴战略;同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全方位做好服务,争取更广阔合作空间,带动更多企业发展壮大。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盛丽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