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栏杆集镇人大:多措并举为村“两委”换届打牢基础

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栏杆集镇人大建言要及早谋划,提前介入,多措并举,为村“两委”换届工作打牢基础。

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本次换届选举是继十九大之后的次换届,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镇上下务必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关键环节把握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强化保障到位。

二要调研摸排、理清底数。栏杆集镇结合脱贫攻坚工作,组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第书记等多重力量,深入全镇8村委对“两委”班子现状及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开展大排查活动,对现有村级班子状况及可能影响换届选举的各种因素进行调查摸底,全面掌握换届工作的第手资料,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三要加强宣传、营声造势。积组织农村党员干部进行理论培训,认真学习新《党章》、村“两委”选举有关规程和相关政策文件精神等,教育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形成正面引导的声势。

     四要严字带头、加强监督。此次村“两委”换届工作中,侯集镇要以更加严格的纪律,严格的程序、严格的标准,为换届选举保驾护航,确保整个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韩玉瑾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