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黄麓镇人大代表身体力行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今年以来,黄麓镇美丽乡村建设紧紧围绕省市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把“整洁村、重点村、精品村”作为建设重点,突出村内循环道路和道路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围绕“整洁村全域覆盖,重点村典型示范,精品村打造品,景观带彰显效应”四大任务,实施村容村貌美化、道路改造、河流整治、绿化提升、文化挖掘、保洁体系完善提升等六大工程,努力完成美丽乡村建设任务。

    黄麓镇人大代表身体力行,建言广大代表及干部群众协力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是做美丽乡村建设的宣传者。镇人大代表广泛与群众沟通、交流,多途径、多渠道宣传美丽乡村建设的相关方针政策,宣传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涌现的好做法好典型,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二是做美丽乡村建设的实践者。镇人大动员全体代表率先垂范,迅速行动起来,做美丽乡村建设的先行者,争先创,力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代表家庭达到美丽庭院标准。

    三是做美丽乡村建设的维护者。组织代表对美丽乡村建设开展实地视察,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当好监督员,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管建强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