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银屏镇人大“四举措”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银屏镇人大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紧扣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以“举措”积营造良好的人大宣传舆论氛围,有效提升了银屏镇人大的整体影响力,推动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定制度,明确任务。修改制订《银屏镇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办法》明确目标任务,通过召开季度例会安排部署宣传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到部门和人;成立人大信息宣传报道小组,注重考核表彰,进步完善信息宣传奖励办法

二是抓队伍,提升能力。加强镇人大信息宣传员队伍建设,积组织向兄弟乡镇学习、调研等活动,不断创学习环境定期交流信息宣传工作心得,丰富宣传素材,切实提升写作能力。 

三是搭平台,拓展阵地。积打造新媒体宣传阵地,创建“银屏山人”微信公众号,对镇人大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点工作及时进行宣传报道。

四是树典型,立好标杆。召开全镇人大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对2017年度的先进集体和秀信息宣传员进行表彰,为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树好标杆。同时,进步明确宣传重点,切实把握人大工作要求,围绕创新工作、特色工作,采取专题报道等方式,深挖素材资源,丰富报道内涵,不断增强宣传信息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切实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裴攀攀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