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巢生赴城区街道开展人大代表工作站工作调研

6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巢生到城区5个街道开展人大代表工作站工作调研。
江巢生先后实地查看了半汤街道代表工作站、凤凰山街道东风片区代表工作站、亚父街道书桥社区代表工作站、天河街道代表工作站以及卧牛山街道国通电力代表工作站的软硬件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站运行情况以及“接待日”选民反映问题的处理情况汇报,并翻看相关台帐资料。
调研中,江巢生对街道的代表工作站建设和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代表工作务实,活动推进有效。同时强调,代表工作站是闭会期间代表联系选民的重要载体,在密切群众联系、畅通民意、提高代表履职能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不仅要做好“建”的文章,对照“十个”建设要求,建好街道人大工作的主阵地,代表依法履职的主平台;更要做好“用”的文章,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广泛收集民意,多帮选民解决实际问题,敢于建言、抓好落实,让代表工作站真正发挥作用。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郑娜娜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