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主任(扩大)会议

    6月5日,巢湖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副主任张勇华、张年明、江巢生、周修斌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各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委室、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周恩平主持。

    会上,各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委室、街道人大工委分别汇报了五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六月份工作安排。各位副主任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后,周恩平作总结讲话,并就筹备召开第十三次常委会、代表履职管理信息平台建设、预算监督审查办法制定、巢湖治理及河长制依法监督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讨论了《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巢湖治理及河(湖)长制依法监督工作方案》,就方案的部分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并就做好依法监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