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6月5日上午,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副主任张勇华、张年明、江巢生、周修斌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各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委室、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周恩平主持。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在粤闽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合肥市委、市政府《关于我市2017年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及省政府政策激励情况的表扬通报》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第次会议时讲话精神和安徽省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

    围绕学习内容,周恩平作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十分重要,要按照市委相关要求,认真梳理学习内容,保证学习进度;要严格执行“三会课”制度,定期召开机关支部会议,开展支部活动,同时要做好会议活动的记录工作,决不能造假;要认真安排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高标准将相关工作落实好。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