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调研工业企业发展

6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深入居巢经开区、散兵镇,调研部分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市政府副市长梁善斌,以及市人大办、居巢经开区、散兵镇主要负责人等分别陪同调研。

周恩平行实地察看了宏光矿业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10万吨塑料母粒项目进展,分析经营状况、技术支撑和市场前景。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恩平认真听取了宏光矿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战略布局、项目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巢湖经济发展作出的积贡献。

周恩平指出,宏光矿业有限公司近年来健康稳步发展,特别是高新复合材料项目被列为省“861”和合肥市“121”重点项目,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市场前景必将十分广阔。企业要加快项目推进,确保二期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周恩平强调,宏光矿业有限公司作为矿产资源深加工企业,是要强化科技支撑,加快产业升级步伐,提高科技含量,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企业向更高层级跨越,为巢湖实体经济发展作出积贡献。二是要坚守环保底线,把环保当作企业的生命线,放在企业生产经营的高位置,自我要求,自觉行动,真正实现绿色发展。三是要安全警钟长鸣,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大限度地避免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实现平安和谐发展。周恩平要求,居巢经开区和散兵镇要积为企业建设、生产、经营提供良好环境,全力以赴服务好企业发展。

周恩平行还实地察看了居巢区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深入晶联电子等企业调研生产经营状况。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曹丰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