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华调研乡镇卫生院工作

    为检查《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落实情况,根据年初计划安排,5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华带教科文卫工委行,在市卫计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黄麓镇、烔炀镇卫生院及卫生室进行了视察、调研。

    在座谈交流后,张勇华主任指出:医药卫生事业是关系人民健康的重大民生问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项重大任务。近年来,巢湖市卫计委按照“找准切入点、夯实落脚点、紧扣着眼点、寻求突破点”的总体工作思路,扎实工作,统筹兼顾,全市卫生事业显现良好态势,但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方面仍然存在设备落后、人在匮乏等提升服务能力瓶颈问题。下步是要加强基层医疗机构建设,提高医疗服务的软硬实力;二是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招录人才、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三是要提升医疗技术服务水平,整合医技力量,化功能布局,尤其是村卫生室的服务功能。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项银平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