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环巢湖、裕溪河治理工作集中视察

5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组织开展环巢湖、裕溪河治理工作集中视察,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副主任张年明、江巢生、周修斌,以及驻会委员,机关各工委室负责人参加了视察。市政府副市长周晓飞陪同视察。
视察组行先后来到巢湖市湖滨大道、银屏镇岱山圩等处,实地察看了巢湖环湖防洪治理、裕溪河治理、三水厂、巢湖大桥以及亚父大桥等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
周恩平说,近年来中央、省、合肥市加大对巢湖市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这是巢湖市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机遇,环巢湖裕溪河治理以及相关桥梁工程建设都是我市重大的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巢湖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市政府及相关责任单位定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切实抓好工程建设。
周恩平强调,要树立质量意识,时时刻刻坚持以质量为本,建造出经得起历史考验、造福子孙后代的水利工程;要加快工程进度,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要狠抓工程进度,确保安全度过6、7月份主汛期,不能完工的要合理规避,有度汛预案;要全面统筹谋划,在全市范围内,巢湖各主流、支流、水库、圩区的水利工程,市政府要通盘考虑,科学安排,合理布局,做到未雨绸缪,统筹管理,扎实提高我市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整体水平。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窦勇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