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面对面”答复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受肯定

    近日,为加强与我市人大代表之间的沟通联系,主动接受监督,促进检察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我院职能部门人员深入部分人大代表办公场所,“面对面”回复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巢湖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讨论市检察院工作报告时,有部分代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走访前我院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汇总,对每条意见和建议都结合工作情况出具了办理回复函,并报主要负责人审阅同意。

    在走访时,我们先对代表们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然后把办理函交到他们手中并简要说明有关情况,恳请各位代表继续关注我院工作,依法履行监督权,促使我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代表们对办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对市检察院细致的工作态度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检察干警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巢湖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再立新功,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市检察院通过“面对面”的形式认真答复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是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的有力举措,下步全院干警将如既往地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检察发展思路,总结经验、创新沟通渠道,实现此项工作常态化开展。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刘传龙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