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制度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4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制度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市人大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杭行主持会议,部分常委会委员,常委会各工委室、部分镇街人大主要负责人,“一府一委两院”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巢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巢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办法》《巢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办法》等拟修订的制度规定,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巢湖工作实际,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对标对表党中央赋予人大的职责使命和省委 、合肥市委及巢湖市委工作要求,结合上级人大相关规定,认真吸纳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切实做好三项制度的修订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常委会工作质效,全面推进“四个机关”建设打好制度基础。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刘晓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