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开展市政府组成部门履职评议征求意见活动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赴部分市政府组成部门,对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履职情况开展征求意见活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督促市政府组成部门切实履职尽责、让人民满意。

3月27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素萍率队赴市科技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召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征求意见座谈会,全面了解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意见建议,并现场进行问卷调查,最后评议组组长程素萍对履职报告情况进行了点评。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杭行率评议组分别至发改委、经信局、统计局主持召开主要负责人履职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听取了苏宗斌、蒋玉军、张旭报告本届以来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座谈发言,杭行对履职报告进行点评,最后评议组开展了现场问卷调查。

3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安洲率队赴市水务局,召开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上,听取了水务局局长翟亚兵履职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部分水务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意见建议,进行了问卷调查,李安洲最后进行了点评。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普通管理员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