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举办第六期人大讲堂

3月7日上午,巢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期人大讲堂举办。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明哲,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素萍、杭行出席,本期人大讲堂由程素萍主持。

本期人大讲堂上,巢湖市经信局局长蒋玉军和巢湖市卫健委主任陈鹏,分别以《服务大局、攻坚克难,在迈向“千亿工业”奋进征程中勇担重任再创佳绩》和《坚持人民至上,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报告。两场报告分别围绕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工作职责、主要工作实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不断提高做好经济工作的能力,通过依法开展监督,支持促进经信部门提高工作质量水平,更好服务工业企业,为加快实现“千亿工业”目标贡献力量。要以更高质量的监督和调研,助力卫生健康部门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落实落细各项民生保障,强化卫生监督执法,推动全市公共卫生水平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巢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各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和部分合肥市、巢湖市人大代表参加大讲堂。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普通管理员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