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城建环资委来巢调研巢湖流域综合治理工作

2月28日上午,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赵馨群率队来巢就巢湖综合治理项目开展调研。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王道荣,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明哲,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谢忠月陪同调研。

在柘皋河湿地,调研组步行察看湿地工程建设和生态环境情况,沿线察看巢湖水质,在湿地宣教中心认真听取巢湖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湿地科普宣教、湿地修复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双桥河闸站,现场察看入湖口水质,详细了解双桥河闸站枢纽工程防洪、泄洪及蓄水等综合利用情况。

调研组对于巢湖综合治理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