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明哲调研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2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明哲赴居巢经开区调研企业、项目建设复工复产情况。

吴明哲先后走访了喜悦智行、松原、祥晋、明飞、富诚、摩多巴克斯、培源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生产车间和在建工地,深入了解2024年企业订单、安全生产措施落实以及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安排等方面情况。吴明哲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亲切交谈,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相关实际问题。

吴明哲指出,企业和施工方要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复工前各项隐患排查整治,实现安全生产、安全建设。要提振发展信心,立足自身优势,鼓足干劲,持续抓生产、抓建设,确保2024年开好局、起好步,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人大将继续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和建设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