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喜迎新春佳节,共话发展大计。2月5日,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24年工作安排,部分老干部代表作了座谈发言。大家一致认为,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成果丰硕、成绩显著。市人大常委会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人倍感温暖,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我市人大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多献良策、发挥余热。

会议强调,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及时了解、协调解决老干部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市人大机关要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干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刘晓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