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吴明哲主持

1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明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程素萍、杭行、李安洲,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街道人大工委、部分镇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通知、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合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虞爱华同志在合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巢湖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合肥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

吴明哲强调,要抓好合肥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紧抓巢湖和安巢经开区一体化发展机遇,紧盯产业集群化发展导向,立足人大职能和优势,发挥代表作用和力量,围绕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为实现巢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刘晓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