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明哲参加指导槐林镇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明哲赴槐林镇,参加指导槐林镇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吴明哲审阅了槐林镇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槐林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槐林镇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吴明哲说,槐林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合肥市委及市委有关要求,准备很充分,问题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很中肯,讲了真话,氛围很好,是一次难得的触及灵魂、增进团结、利于发展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要恪守政治忠诚抓学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抓实问题整改,提升整体形象;要着眼长效常治真管用,做到既“当下改”,又“长久立”;要主动担当作为重实干,做老实人,干实在事,为槐林群众富足、产业兴旺增强发展后劲,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临近年关,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强化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突能力,全力保民生、保安全、保运转,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