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明哲赴槐林镇开展包乡走村入户工作

 8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明哲赴槐林镇开展包乡走村入户工作,走访联系脱贫户并开展工作调研。

在惠峰村联系脱贫户家里,吴明哲与他们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当前家庭情况、生产生活、享受政策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享受政策的同时,不断通过自身努力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槐林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随后,吴明哲来到“包乡走村入户”直接联系点官塘村开展工作调研。详细了解官塘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工作措施。在帮扶联系户吴世帮、吴世正家中,吴明哲与他们唠起家常,详细了解帮扶联系户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日常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吴明哲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依靠自己双手,争取更好的生活。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