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明哲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8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明哲带队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们致以敬意和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素萍,市总工会、黄麓镇、天河街道等负责同志参加。

在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吴明哲一行来到5号车间,亲切看望高温作业一线职工,叮嘱广大职工注重自身健康和工作安全,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企业生产研发、转型升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邮政快递公司和伴园驿站,吴明哲一行亲切看望新业态劳动者和园林绿化工人,详细询问高温下日常工作情况和休息保障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及企业要用心用情关爱一线工人,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大家平安工作、安心度夏。

在安徽新雅新材料有限公司,吴明哲一行看望慰问一线外来务工人员,详细了解大家的饮食和防暑保障情况,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并祝他们家庭幸福、工作愉快。

吴明哲在慰问中还强调,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心爱护广大一线职工,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要积极做好高温天气应对工作,改善高温环境下的生产生活条件,让广大职工安全工作、平安生活。要尽全力为劳动者提供更多暖心服务,汇聚广大劳动者推动巢湖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