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开展走访代表活动


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赴镇街开展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活动,进一步密切市人大常委会与代表的联系,听取代表对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升代表履职实效。

8月9—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素萍赴天河街道、夏阁镇开展走访代表活动,听取镇街人大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部分市人大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吴玲玲、张梅分别参加走访,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天河街道、夏阁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座谈会后,程素萍一行分别到天河街道代表工作站、巢湖市美维食品有限公司、夏阁镇大庙村代表工作站进行实地查看。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满赴庙岗镇、亚父街道开展联系走访活动。听取镇街人大工作情况汇报,王成满与市人大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黄银萍、杜爱民参加走访。

8月8—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杭行赴栏杆集镇、黄麓镇、槐林镇、半汤街道开展走访代表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黄银萍、姚忠发、李丽芳、黄军福、余荣光、杨庆玉、张维铸、徐志仓分别参加走访。在栏杆集镇,杭行听取镇人大工作汇报,和代表们座谈交流,并到洪桥水库、陈泗湾电灌站和上头胡电灌站等处实地察看防汛抗旱和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在黄麓镇,杭行听取镇人大工作汇报,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察看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情况;在槐林镇,杭行听取镇人大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代表意见和建议,就增强人大代表履职工作提出了要求,到槐祥工贸集团海如分公司、巢湖亚塑网具制造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建设情况;在半汤街道,杭行开展走访代表活动,座谈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邓亚红、窦勇、郑娜娜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