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


为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个人幸福感,进一步形成尊重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良好氛围,7月18日上午,巢湖市人大常委会为张年明、周修斌等12名2021年12月以来退休的老干部举办欢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明哲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满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巢湖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与会老干部们分别作了情感真挚的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回忆了与同事们相处的深厚情谊,表达了对组织、对巢湖人大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巢湖人大工作。

会上,吴明哲为老干部们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送上了退休纪念品,并与老干部们合影留念。

最后,吴明哲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巢湖人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衷心祝愿老干部们在新的人生阶段,保持愉悦向上的生活态度,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吴明哲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人大老干部工作,更好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正能量作用,共同推进巢湖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刘晓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