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2周年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近日,巢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为民履职尽责,为巢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引导深耕细读,感悟思想伟力。通过常委会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领学、“三会一课”研讨学、新型媒体自助学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组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在机关掀起诵读红色书籍热潮,引导党员干部在诵读红色书籍中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发表“生日”感言,推动党员抒发爱党情怀,铭记组织培养之恩。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集中颁发纪念章6枚,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集中观看党员电教片《寻道》,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

开展主题党日,传承红色基因。组织赴肥东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组织赴十八联圩生态湿地,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刘晓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