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19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赴肥东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程素萍、王成满、杭行参加活动,市人大机关30余名党员及干部参与活动。

在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渡江战役专题宣传教育片,回顾那段“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大家用心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和介绍,重温那段苦难辉煌的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业绩,感受中国共产党“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坚定信心。大家还参观了馆内大量历史图片、珍贵实物以及总前委、华东局、秘书处、机要处等旧址群,感悟革命前辈英勇奋战的斗争精神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前,机关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通过参观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深刻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必须加倍珍惜。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为民履职尽责,为巢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赴十八联圩生态湿地,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刘晓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