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散兵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4月25日-26日,散兵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70名人大代表和12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商大计,凝心聚力促发展。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钱发贵同志代表散兵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镇人大主席叶圣代表镇人大主席团向大会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还书面审议并通过《散兵镇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的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职尽责,认真审议三项工作报告,充分酝酿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积极建言献策,为大会的圆满召开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票决产生了两项民生实事项目,分别是散兵镇水利修复工程项目、散兵镇村居路灯维修工程。

镇党委书记曹德明为大会致闭幕词。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行动自觉的带头人;二要稳中求进谋发展,加快转型升级,落实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愿意来,留得住;三要为民服务办实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增强民生保障,持续深化平安建设,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村、化解在萌芽状态;四要持之以恒强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强化纪律意识,促进作风大转变、形象大提升、服务大改善。

曹德明强调,全镇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奋斗书写精彩答卷,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推动散兵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秦芸芸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