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银屏镇召开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324日至25日,银屏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会议历时两天,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全镇各基层单位的54名人大代表和20余名列席人员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银屏镇政府工作报告》《银屏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银屏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酝酿讨论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银屏镇副镇长1名。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要坚持不忘初心,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全镇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实际,努力提升个人能力素质;要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做好代表培训工作,提高代表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担当能力水平,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需求,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广泛团结干部群众,为银屏镇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裴攀攀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