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半汤街道第一届选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323日,半汤街道召开第一届选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来自街道辖区的选民代表、列席代表共78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22年半汤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2022年半汤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报告、2022年半汤街道办事处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财政预算的报告(书面)、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3年街道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报告,会议评议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票决了2023年街道民生实事项目2项,并对街道文明办和资规所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半汤街道党工委书记邹健康全面总结了本次会议成果,充分阐明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对街道办事处、街道人大工委、全体选民代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聚焦中心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群众获得感;三是要凝聚代表智慧,践行全过程民主。他强调,街道党工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人大工委开展工作,扎实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街道办事处要全力支持人大工委工作,自觉接受选民代表监督,对人大工委组织的视察、调研等活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共同为实现半汤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朱飞霞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