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常委会负责同志吴明哲、江巢生、王成满、杭行、张年明、周修斌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机关党支部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等进行查摆问题和不足,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支部委员和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在党小组会上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对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评议,并对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刘晓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