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我为巢湖添新绿”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春和景明,草木荣发。时值“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恰逢第45个植树节即将到来,3月8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支部与凤凰山街道长江西路社区党委携手,共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我为巢湖添新绿”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明哲,党组成员、副主任江巢生、王成满、杭行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以实际行动履行公民植树义务、建设绿色巢湖美好家园。

在巢湖市凤凰山脚下的义务植树点,大家三五成组,分工协作,合力将一颗颗树苗植入树坑,挥锹培土、浇水灌溉,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悉心栽种每一棵树苗。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一排排新树苗昂然挺立,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巢湖大地再添新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机关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下一步,市人大机关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巢湖建设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地和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城市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刘晓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