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

3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巢湖市人大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市行政会务中心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巢湖市人大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明哲,常委会领导江巢生、王成满、张年明、周修斌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组书记王成满主持。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林到会指导。

会议总结回顾了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及成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表决通过了《中共巢湖市人大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

会议在充分酝酿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邓亚红、谷阳、金彪、程益泉、窦勇为市人大机关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金彪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谷阳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副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金彪代表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既是机关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增强党总支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新当选的党总支班子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及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力促市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刘晓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