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柘皋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3月22日至23日,柘皋镇召开了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84名镇人大代表肩负全镇人民重托,共商发展大计。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柘皋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各代表团审议会议期间,代表们踊跃发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审议各项议题,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通过了三项报告决议,票决了2023年柘皋镇民生实事项目。大会选举赵翔宇同志为柘皋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刘磊作大会闭幕讲话。他强调,要围绕中心,主动履职,在决策上突出中心,在监督上体现支持,在联系上反映民意,紧紧围绕全镇发展的中心工作全面履职尽责;要摆正位置,合力共为,树立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工作上既讲分工又讲合作,坚持全镇一盘棋,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多到困难多、矛盾多、问题多、意见多的地方去“解剖麻雀”,打开局面;要提高能力,为民服务,强化学习提能力,昂扬斗志勇担当,身先士卒当表率,坚持把学习作为自觉的、经常性的、不间断的任务,增强“一线”意识,坚持实干为上,直面问题,做出表率。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钟媛 方姝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