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举办第一期人大讲堂


315日上午,巢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期人大讲堂在市行政会务中心开讲。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明哲,副主任程素萍、江巢生、王成满、杭行,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镇街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部分合肥市、巢湖市人大代表参加。

此次人大讲堂邀请市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政府投资相关政策暨我市政府投资工作情况,乡村振兴领域法律法规、农业农村方面专业知识等进行专门授课。

市发改委主任苏宗斌对《政府投资条例》《安徽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进行了全面的解读,通过典型的案例列举和翔实的数据支撑,详细介绍了去年及今年的巢湖市政府投资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徐道文围绕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进行了系统解读,同时对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基础、发展方向和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普通管理员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