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杆集镇人大代表热切期待全国两会召开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栏杆集镇市、镇两级代表对会议的召开寄予极大的期待和关注,希望有更多的民生实事落地生根,能享受到更多更大的民生福祉。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栏杆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苏玖菊代表希望全国“两会”能够在农村道路建设、村容村貌提升等方面加大投入,以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的不断改善,进一步打牢乡村振兴的基础,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许晨晨代表说:“希望‘两会’的代表委员们能够提一些关于扶持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提案,让更多毕业大学生享受到政策的同时,为家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徐静代表表示,现在医疗水平在不断进步,但仍然存在大医院人满为患、小医院技术水平不够等问题,他希望通过此次两会的召开,能够给老百姓更多的惠民政策,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水平,实现不出远门,在家门口就医。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张琦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