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黄麓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115日至16日,黄麓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举行。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59名人大代表和31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商大计,凝心聚力促发展!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童地震代表黄麓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夏时洲代表黄麓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主题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还书面审议并通过《关于黄麓镇20221-10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通过充分酝酿、民主投票的方式,会议依法选举产生黄麓镇人民政府挂职副镇长1名。

市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杨华松强调,本次会议审议通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报告,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充分体现了全镇人民的意志和愿望。本次会议的圆满成功,对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镇人民,开创新局面,加快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为民之责、强化自身建设、履行代表职责、发挥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团结奋斗、锐意拼搏、赶超跨越,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奋力书写建设“书香黄麓·科创新城”的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陈雪如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