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人大机关召开2022年度“四联四定”工作述职评议会


为进一步联系服务基层,提升机关党建水平,1月11日上午,市人大机关赴凤凰山街道长江西路社区开展“四联四定”述职评议活动,“四联四定”联系点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群众代表20余人参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办公室主任金彪2022年度开展“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职从提高工作重视、明确联建责任,加强组织建设、确保活动有序开展,紧贴中心工作、倾心服务群众生活等三个方面,总结了市人大机关2022年度开展“四联四定”和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的主要做法,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述职结束后,长江西路社区党委书记俞维东对市人大机关开展“四联四定”暨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与会党员群众代表对市人大机关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据悉,下一步,市人大机关将根据述职评议情况和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四联四定”工作,倾听基层呼声,推动解决基层“急难愁盼”问题,丰富活动载体,确保“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刘晓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