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夏阁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123031日,夏阁镇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本次大会应到代表84人,实到代表70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先后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夏阁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夏阁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夏阁镇20221-11月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报告》。经大会依法选举,汤贤德当选为夏阁镇人民政府镇长。

镇党委书记徐济昌向新当选镇长表示热烈祝贺,并就人大工作和当前形势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把推进依法治镇作为第一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承担起推动依法治镇的政治责任,当好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践行者、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推动者、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的传播者。二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要在指导思想上强化第一要务,在工作安排上突出第一要务,在具体措施上保障第一要务,始终把推动高质量发展记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三要把满足人民需要作为第一大事。人大的事业是人民的事业,人民的事情就是人大的事情,要真正在思想上尊重群众,在作风上深入群众,在生活上关心群众,着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武淑琴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