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散兵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16日至7日,散兵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2名人大代表和20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商大计,凝心聚力促发展!

镇人民政府镇长钱发贵同志代表散兵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叶圣代表镇人大主席团向大会作主席团工作报告。

会议还书面审议并通过《散兵镇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会议依法选举产生散兵镇人民政府挂职副镇长1名。

镇党委书记曹德明在闭幕发言中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产业重镇 生态美镇”,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努力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效,为加快建设“产业重镇 生态美镇”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秦芸芸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