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赴镇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委部署,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赴联系镇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全面深入解读大会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121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巢湖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槐林镇举行。巢湖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明哲作宣讲报告。槐林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直各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明哲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8个方面,结合我市及槐林镇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系统讲解,并就槐林镇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度分析。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思路举措、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助力巢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213日下午,巢湖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巢生在中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江巢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中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镇各工作机构,驻镇直属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聆听了宣讲。


1212日下午,巢湖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杭行在栏杆集镇作宣讲报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杭行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系统阐述。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的精髓要义,要在深入学习、宣传引导和贯彻落实等方面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普通管理员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