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父街道:会前走访选民 收集民情民意

为切实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在巢湖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前夕,亚父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走访选民活动,多方征求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

代表们围绕经济发展、社会建设、民生保障、征地拆迁等选民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采取驻室接待、座谈交流、现场了解、走访入户、电话沟通等多种方式开展联系,倾听来自不同年龄、不同岗位、不同群体的选民心声,广泛征求他们的意愿和诉求。代表们表示,将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多想发展之事,多谋发展之策,把维护好和实现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代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做好群众的代言人。

据统计,截至目前共收集到涉及消防安全、交通出行、服务业发展、环境提升等各类建议27条。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组织召开议案建议提交讨论会,对收集到建议进行集中汇总整理,为人代会建言献策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张楠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