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中垾镇召开七届人大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暨九月份“聚民意、惠民生”建议研处会


916日下午,中垾镇七届人大主席团第五次会议暨九月份“聚民意、惠民生”建议研处会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李德龙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传达学习了《巢湖市关于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的通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相关文件精神。第二阶段听取了九月份“聚民意、惠民生”建议,主席团成员对提出的建议讨论并发表意见。会议还就下半年人代会相关工作及中垾镇2023年拟实施民生实事项目收集工作做出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筹备工作再完善。做好下半年人代会相关筹备工作,合理高效安排日程,提高出席率和圈足率,确保镇七届二次人代会的顺利召开。二要代表履职再积极。在会议讨论中引导主席团成员和人大代表,继续围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聚焦重点、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三要主体作用再提升。主席团成员要密切联系人大代表,发挥好代表主体作用,充分起到与选民间的沟通桥梁作用。

会议要求,镇人大要继续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镇中心任务和下半年人大工作目标,扎实有效开展各项活动,认真组织落实好七届二次人代会的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夏玉婷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