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柘皋镇人大联动开展全镇水库水环境治理督导调研工作

9月26日,柘皋镇人大召开关于联动开展全镇水库水环境治理督导调研工作部署会,镇人大主席张文霞主持会议,镇分管副镇长周军、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巢湖市《关于印发<关于联动开展全市水库水环境治理督导调研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制订并印发了柘皋镇《关于联动开展全镇水库水环境治理督导调研工作方案》。

9月28日上午,柘皋镇人大联动开展全镇水库水环境治理督导调研工作,组织了镇水库水环境治理督导调研组、部分市、镇人大代表等20余人,对4个在册水库开展督导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水库现场,详细了解柘皋镇水库水环境治理情况,调研中各相关部门认真开展了自查。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大家首先一同学习了《安徽省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条例》《巢湖流域水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随后代表们围绕如何加强水库水环境治理提出宝贵建议。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叶晨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