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镇召开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答复会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增强人大代表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实做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9月27日下午,我镇召开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答复会。镇人大主席郑宏文、建议承办部门分管负责人、所提建议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建议承办部门分管负责人依据政策、结合实际对代表所提意见建议进行面对面逐一答复,并与人大代表进行互动交流,人大代表对答复结果进行评价。据悉,此次会议,答复8个村居合计29条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主要涉及到农林水类18条,道路交通类4条,人居环境类2条,民生保障类5条。

镇人大主席郑宏文最后总结强调:一是人大代表要积极学习《代表法》等法律法规,增强依法履职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人大代表要迈开步子、俯下身子、撸起袖子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一线,反映困扰群众的难事琐事烦心事问题;三是建议承办部门要多跑现场,与代表保持双向沟通,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张云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