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中秋”幸福一家亲活动

为营造浓厚的传统文化节日氛围,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来到卧牛山街道健康西路社区,与社区联合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中秋”幸福一家亲活动,健康西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家亲”项目困难特扶家庭到场参加。


志愿者们在现场与大家一起谈心拉家常,为他们送上月饼、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健康西路社区党委书记肖安斌介绍,健康西路社区困难特扶家庭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协助组织社区老人开展文艺娱乐活动等,为基层治理工作贡献了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中秋佳节元素与党史教育相结合,不仅弘扬了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也让困难特扶家庭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据悉,健康西路社区“一家亲”幸福驿站志愿服务项目已经持续了九年,九年来,每当传统节日来临,社区都会将他们召集起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健康西路社区的互动共建,创新丰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活动,切实把党建共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共同为健康西路社区基层治理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刘晓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