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苏湾镇人大代表点评人居环境提升成效

人居环境提升是当前我镇的一项重要中心任务,也是一项造福群众、惠及全镇人民的好事。作为镇人大代表,不仅是人居环境提升的受益者,也是人居环境提升的积极参与者。为了更好的了解镇人居环境提升成效,提升人居环境提升氛围,巩固人居环境提升效果,苏湾镇组织了“人大代表,点评人居环境提升”活动。

在镇人大主席团的安排下,部分市、镇两级代表们分为三组,分别到苏湾集镇各处查看了提升现场,并通过与群众沟通了解人居环境提升的前后变化。代表们在充分肯定苏湾镇人居环境提升成果的同时,也积极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以实际行动为苏湾镇的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做人居环境提升的“司号员”。人居环境提升,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参与支持,需要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的代言人,更有责任、有义务,自觉在工作、生活和社会活动中,充分发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作用,大力宣传人居环境提升重大意义,传播提升美好愿景,吹好集结号,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为提升工作添砖加瓦。

要做人居环境提升的“排头兵”。作为人大代表,要时时处处事事做人民群众的表率,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崇尚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形成好的社会风气。带头抵制乱丢垃圾、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堆杂物,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带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为人居环境提升增光添彩。

做人居环境提升的“传令兵”。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监督促进作用,切实推动提升工作向纵深开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重要渠道的优势,围绕人居环境提升这一主题,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主动为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建言献策,及时督促政府解决好影响和阻碍人居环境提升的突出问题,使人居环境提升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要求。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邵昊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