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中庙街道人大组织开展第二季度选民代表小组视察调研

616日上午,巢湖市中庙街道人大工委围绕生态环保主题组织开展了第二季度选民代表视察调研活动。街道合肥市人大代表,巢湖市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参加。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别视察了巢湖蓝藻防控深井平台建设、半岛湿地中心鸟类馆、半岛污水厂建设试运行情况。

第二阶段,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首先代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随后听取景区公交站台建设方案初稿介绍,街道建设办就集镇景区公交站台建设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征求选民代表意见;

最后,第一选区的三名市人大代表分别就今年以来的履职尽责情况向选民作了汇报,街道人大工委就今年以来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向选民作了介绍。选民代表围绕生态环保、代表履职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丁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